丝袜上标的5D,15D是指什么? Unknown 2011/07/12

| |

丹尼尔(Denier,简称丹):是指袜子纤维的纤度单位,也就是厚度。

丝袜的薄厚是根据织丝袜的纤维丝的粗细来决定的,衡量纤维丝的单位是Denier,简称D。每9000米纤维重多少克就称多少丹。Denier越小表示纤维丝越细,当然织出的丝袜也就越薄。最薄的丝袜只有5D,最厚的有2800D,基本上与普通棉毛裤差不多了。

目前天鹅绒袜中,最薄的只能做到6D;而包芯丝的都是薄型的,最低可以做到5D。

春夏季通常选择薄丝袜,15D的丝袜就差不多了,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更薄的,如10D以下的,甚至是5D的,但是低于10D的一般价格都比较高,而且相对不耐穿。

秋冬季往往选择厚丝袜,40D以上的,如在北方甚至可以选择1000D以上的。

D和袜子的薄厚有关,数字越大袜子越厚,最薄的是5D的。如果你看到有标明多少D的袜子,一般都是天鹅绒的,因为只有天鹅绒材质的分不同的厚度。而没有标明多少D的,都是包芯丝材质的。包芯丝的不分薄厚,只要是包芯丝的都比天鹅绒的薄。这两种材质的也有很多差别,天鹅绒的袜子弹性很大,但是没有光泽;包芯丝的正好相反,弹性很小,但很有光泽


假如你是进来看黑丝的色狼朋友,请google图片或百度图片,然后搜索“黑丝”字样。自然有你想找的。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4.7/10 (68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