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 Messenger 8.1单一安装版下载及去除广告 Unknown 2009/09/14

| |

现在MSN Messenger升为Live Messenger了,很垃圾。

我好不容易在网上找到一个单一安装包,是以前的。地址是:http://cz.onlinedown.net/down/Install_Messenger_cn.8.1.zip

另,可安装上Messenger Plus,下载地址:http://mirror3.msgpluslive.net/MsgPlusLive-482.exe

附上MSN附上去除广告等个性化方法:

广告去除

修改msgsres.dll,使用ResHacker等工具即可。
1.去除msn主体广告及搜索条方法:
msgsres.dll中查找里面的 ID=Atom(SSConstrainer) 将前面的 layoutpos=top 改为 layoutpos=none 编译保存即可。
2.去除主界面底部搜索栏:
msgsres.dll中查找里面的 idSearchContainer 将上边的 layoutpos=bottom 改成 layoutpos=none 编译保存即可。
3.去除消息框下方文字广告:
msgsres.dll中查找里面的  id=atom(adbannercont) layout=filllayout() 将上边的 layoutpos=bottom 修改为layoutpos=none 编译保存即可。

字体修改及大小设置

修改msgslang.8.5.1235.0517.dll,使用ResHacker等工具即可用ResHacker打开此dll文件后,会有很多项,选字符串项再在字符串项下的 1255 3101 3113 三项小项里修改字体为Microsoft YaHei 或 Tahoma并修改字体大小为 9 或 10。

去除共享文件夹这个SB功能

最新的MESSENGER中,如果使用原来的方法去除共享文件夹(即:运行regsvr32 /u "C:\Program Files\MSN Messenger\fsshext.8.5.1235.0517.dll),只能在当次管用,下次重启用时,MESSENGER还会自动在机器上注册,并且会拖慢启动速度,由此可见,MICROSOFT真TMD不是东西啊,强迫别人接受它的东西!!

但现在,这个问题不用担心了!这里我给大家一个可以永久去除共享文件夹并提升启动速度的方法:
打开fsshext.8.5.1235.0517.dll 找到RES(注册项)102,103,删除,保存编译即可。

记住,不要删除这个FSSHEXT文件,如果删除,MESSENGER会下次重启时重建一个,这里只需要做一下修改即可!!

然后,到注册表里删除下面的键值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MyComputer\NameSpace\ {FC9FB64A-1EB2-4CCF-AF5E-1A497A9B5C2D}

注意:FC9FB64A-1EB2-4CCF-AF5E-1A497A9B5C2D每台电脑是不一样的,但可以看对应的属性。如果不是,也不要乱删。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5.2/10 (25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Tags: , , , ,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