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 Note中如何取消对某个邮件地址的屏蔽? Unknown 2011/11/18

| |

要屏蔽某个人很简单,找到这封邮件,右上角:Tools -> Block Mail from Sender...,下面么继续操作就可以了。

lotus-notes-block-email-address

但问题是,如果要取消某个人的邮件地址呢?我找了好久,没找到。问IT,他们也说不知道。后来,google了一下,找到了。因为知道其中的坚辛,所以特地发上来,和大家分享。

lotus-notes-unblock-email-address

如上图,先在Junk Mail中找到这封邮件,但不是点右上角的Tool,而是在Actions -> Unblock。这样,就OK了。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5.7/10 (47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