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无聊老汉对年轻人说的“十大忠告” Unknown 2008/12/07

| |

8、血浓于水,在任何情况下,血都比水浓,真的有什么事情,能够靠的到的,只有您的直系血亲,在这一点上我有非常深刻的认识,在十年浩劫当中,朋友之间互相揭发,夫妻之间划清界限的事情我见得太多了,但是:我从来没有见过父母和子女之间或者是亲兄弟之间互相揭发的,也许别的地方有,但是我身边确实没有见过。我要告诉大家的是:不论在任何情况下,父母和子女之间或者兄弟姐妹之间总是最后能够相互信任的人选,除此之外,即使是夫妻,也不得不防!因为:血总是浓于水!

9、不要买什么保险,中国的保险公司恕我直言:全部是在骗钱!信他们母猪都会上树,别的不说,单只保险推销员提成保险费20%的比例就让人顿生疑窦。别的我就没资格说了,医疗保险我说说没人反对吧?叫你买的时候那个热情啊,一天到晚坐在你办公室,不买就没完,真要到了赔付的时候,你才知道什么叫“叫天天不应、叫地地不灵”,拒绝赔付的方法可多得很,比如"免赔条款“”最高赔付额“”不可抗力“”自身过错“等等等等,最后赔的时候还要加上一句:”本可免赔,但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........",您还别不信,本老人家我一天到晚头疼的就是这种事,病人说我保了险,保险公司会赔,保险公司就把免赔条款搬出来一二三四,烦。go-vern-ment办的医疗保险也不可靠,医保处经常不给医院结帐,那个医院没挂着一笔医保的烂账(真不知道钱都到哪去了)?所以现在管你有没有保险,一律先现钱了再说,扯皮的事由你自己和保险公司去扯。有人说了:那国外不也是搞医疗保险的吗?我的回答是:国外是国外,中国是中国,这是两码事!知道国外的医疗保险是怎么样的吗?你只要把医保卡往医院一送,然后舒舒服服的住院,出院了只要签个字就ok,涉及到自己该出的费用,保险公司会把帐单送到你家里(曾经陪同领导出国考察过)。

10、这一个忠告是针对部分有实力的同志的,要是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优先考虑把小孩送到外国去定居,如果不能定居也最好让他留学,在留学的过程中寻找机会办移民,如果以上都没条件,至少应该让他(她)学好英语,至于为什么,我不好说,本老人家我活了大半辈子了,有些事情是有预感的,也正是因为这种预感,我活到了现在,而且毫发无损!呵呵,想起来就觉得自己还真是个老不死的。

内文分页: [1] [2] [3]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5.3/10 (130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maigao Email Homepage IP
2012/04/26 14:03
[ico33][ico33][ico20]
qiyi6085 IP
2010/05/19 17:32
不错,要看,很实在。
skycool Homepage IP
2010/05/09 14:05
有道理[ico25]
soluo Email Homepage IP
2010/02/26 10:22
好文,收藏了
bai_tide21cn IP
2010/02/21 16:08
不错,受用了。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