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无聊老汉对年轻人说的“十大忠告” Unknown 2008/12/07

| |

1、别老盯着存款,那些东西只是一个符号,说不顶用的时候马上不顶用,根本没有让你反应的时间,建议各位网友考虑换成其他的东西--比如金条,让各位网友全换也不现实,但是至少应该换一根,每年春节的时候或者国庆的时候,银行都会发行这种金条,大概一万左右一条,上面应该还有某某银行发行的标志和成色注明,您还别嫌贵,买回来放在抽屉里,说不定哪天就能救您一命或者救您老婆一命(在钱没用的时候)。

2、别买房,我指的是不要按揭买房,现在的事情今天说不到明天,一旦经济萧条,那些按借款就能要了您的小命,我必须指出的是:假设房价现在100万一套,您按揭80万,那天还不起按揭,银行拍卖得50万,还有30万呢?您还得继续付!也就是说:您付了首期20万,房子被拍卖后,你无家可归,还倒欠银行30万,还得继续赔给银行--这就是您在签订按揭合同的时候同意的条款,可能您自己都不知道吧?呵呵。

3、别瞧不起乡下的穷亲戚,如果乡下的穷亲戚正好是您的父母,那您更应该搞好关系,真要有个什么大事情,乡下无论如何要比城里安全得多,而且这种安全程度是越穷、越偏僻、那就越安全。所以我建议各位网友,乡下真有什么穷亲戚来城里有事找您--能帮就帮,不能帮至少也应该好菜好饭的招待一顿,这顿饭也有可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救你一命。

4、不要交朋友,尤其是同性朋友,异性朋友其实最终大家都会发展到床上的程度,应该说在政治上是安全的(当然,如果您结了婚,对家庭是危险的),但是同性朋友就不一样了,人都是靠不住的--尤其是在中国,这个朋友对您潜在的危害程度和您与他的亲密程度成正比,因为各位网友年纪都还小,没有经历过文化大革命,对这件事情不可能有很清晰的认识--所以我只有说一句话:相信我,没错的!

内文分页: [1] [2] [3]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5.3/10 (130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maigao Email Homepage IP
2012/04/26 14:03
[ico33][ico33][ico20]
qiyi6085 IP
2010/05/19 17:32
不错,要看,很实在。
skycool Homepage IP
2010/05/09 14:05
有道理[ico25]
soluo Email Homepage IP
2010/02/26 10:22
好文,收藏了
bai_tide21cn IP
2010/02/21 16:08
不错,受用了。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