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数据流量超额,怎么办? Unknown 2009/09/04

| |

如果你没有办好相应的数据套餐,然后不小心搞了什么手机电视、亦或是用手机下载了什么MP3之类的,导致大量的数据流量,怎么办?

有一个好办法告诉你:

1、你可以马上上移动的网上营业厅,看一下产生的数据量大概是多少K。
2、找一个合适的套餐,如5元/月可用30M,20元/月可用150M,等等。具体视各省的移动公司而定。
3、找一个合适的套餐,马上订这个套餐。
4、收到套餐订购成功信息后,马上退订这个套餐。

为什么要先订,然后马上退订?奥妙在这里:

因为移动的规则就是:数据流量套餐,一旦申请成功,当月即生效。一旦退订成功,下月起生效。

说白了,这样做就是相当于临时为当月定这一个合适的套餐,使用套餐,避免直接按GPRS普通流量计费。


今天打了10086,原来不是这样的,申请套餐后,下月生效,并不是当月生效的。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4.4/10 (40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lengyu Email IP
2009/09/09 01:22
这个可行吗??
spyrise 回复于 2009/09/09 12:40
当然可行,不信你可以上移动网上营业厅查看一下规则。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