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祝我拿回我的spyrise.org!!! Unknown 2009/05/06

| |

忍了这么久,终于把我2004年起注册的spyrise.org拿回来了!

2004年,我在网上注册了一年,是新网的。在2005年起失效。

2008年2月28日,偶然的机会,我发现淘宝网上卖.org域名,45块一年。于是又重新注册了spyrise.org。紧跟着此博客(当时试用的是bo-blog)就开张了。

2009年2月28日,到期了。我听闻在国内注册的域名不太安全,同时新网的服务不好,续费时又贵。我决心转出到国外的域名服务商处去。

很可惜,我研究了好久关于domain transfer的内容,最终发觉在国内不太现实,新网实在太烂了。转出是很麻烦而且不一定成功的事。我咨询了一个业内的人士,说如果不续费,60天左右就会删除。到时候可以重新注册。

于是,我故意不续费,就等它作废。另,碰巧我有一次无聊注册了spyrise.cn,正好用来做过渡期。最近我天天上namecheap.com查spyrise.org的WHOIS信息。

哈哈,今天(2009/5/5)早上起来,没事干,一查,果然我的spyrise.org又重新可以注册了。我连忙注册掉,再去上班。新的一年,只要$8.81,合人民币49RMB。通过Paypal支付的。

Oh yeah!以后我的域名就一直在国外了,反正人民币在升值,在国外注册既安全又便宜,功能又强大。

ps. spyrise.cn这个临时域名将在本月末失效,请大家及时更新收藏夹为spyrise.org,谢谢!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5/10 (44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Tags: , , , ,
lengyu IP
2009/07/08 15:10
Paypal这个需要关联信用卡,和我的建行卡认证了还不行,应该怎么办啊?
spyrise 回复于 2009/07/08 20:07
你有信用卡吗?有的话,关联起来蛮方便的。

另,paypal有中文版和国际版。中文版的paypal(paypal.com.cn)是个和淘宝的支付宝差不多的东西,是个骗人的东西。一定要注册paypal的国际版,用英文界面。具体可以google一下。千万别注册成了paypal的中文版。

还有,必须要用信用卡关联的。
小陈 IP
2009/05/07 07:12
GX 哈
今天准备把博客搬到你现在用的这个空间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