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hosting升级到GoDaddy Linux cPanel…… Unknown 2014/08/22

| |

最近GoDaddy的hosting服务又到期了,想续约却特别贵,只打折20%左右,一年要200多。

犹豫了很久,找找GoDaddy的coupon code。而且发现如果重新建一个hosting帐号的话,可以打折50%。也就是说,新用户得到的优惠更大。于是我决定让原来的那个停掉,重新申请一个。

结果我在网上搜索的时候,竟然发现GoDaddy现在在和银联及支付宝搞优惠,一年只要12$就可以了。那我当然选这个了,先用了一年再说。

结果付完钱,用上了这个新的cPanel的hosting service后,也不顺利,陆陆续续遇到一些问题,如下:

1,MySQL的服务器地址找不到。我导入了sql,设置了MySQL帐号密码后,竟然老是提示密码错。而且cPanel里没有提示MySQL服务器地址。最后今天搜索了一下,才知道cPanel的话,所有的服务器地址都是主域名。而且我填spyrise.org也不行,最后用localhost就OK了。

2,OK,Bo-Blog终于能正常显示了,继而发现无法登录Blog。认证码无法显示。继续各种百度和分析,最后发现是PHP5.4停止使用session_register()函数。解决方案是将session_register('abc'); $_SESSION['abc']='value'改为$_SESSION['abc']='value'。即不需要使用session_register预定义变量。就有点像Javascript中的var aaa; aaa=3;这种冗长的定义不要。直接使用aaa=3。

3,其他什么时间函数啊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("PRC");唉,只能一个一个修正吧。

好久没怎么搞PHP了,发觉还是能灵活trouble-shooting,只是要熟悉一下PHP升级带来的函数更新了。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4.9/10 (41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