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下FCKEditor粘贴文章时段落标记丢失的解决办法。 Unknown 2009/08/12

| |

这个话题适合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朋友:

1、平时爱用Firefox,偶尔用一下IE。
2、正使用FCKEditor代替Bo-blog其他的编辑器。

如果你满足上面的条件上,你可能会发现:当你复制一些文本文件的内容,paste到FCKEditor编辑器内时,会发现换行符全是以<br />标记出现的,而不是<p>...</p>。这样太乱了,而一行一行去改正却又太累。

以前我碰到这种问题时,我会被迫临时切换到IE,到后台的编辑器中粘贴内容。保存完后,再返回Firefox下继续操作。没办法,我真的不喜欢IE。

以前我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了,但分析了一下FCKEditor编辑器的源代码,有一些gecho.js之类的东西,而且是被压缩过的,根本不好分析。于是只能一直用这个笨办法。

昨晚,我无意中发现了如何在Firefox下克服这个问题,实在太高兴了。

firefox-fckeditor-paste-bug

如上图,使用上面的按钮,“粘贴为无格式文本”时,会自动将将换行符解析为<p></p>,而不是<br />模式。

这下好了,以后粘贴内容就方便了。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4.6/10 (37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