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之Web Developer插件(addon)的两大功能妙用 Unknown 2009/02/19

| |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用Firefox,反正我是从n年前因为IE的安全性问题,已经改用Firefox了。

以前用Firefox,只是加个主题(theme),还有IE Tab,就是能在Firefox内部临时转成IE的功能。

最近在上宽带山,得猪小能的提示,下载了一个Web Developer的插件(Mozilla称之Addon),发觉功能很强大。下载地址的话,到google搜索一下,就找得到了。

我想针对普通用户,有两大妙用:

1) Forms -> Convert Select Elements to Input Elements
这个功能是将当前网页中的SELECT元素转为INPUT元素。好处显而易见:原来只能从N个选择中选择的,现在能直接输入了。宽带山上的“来自”就可以这样解决:把“来自”中的“上海”改为东京啊什么的,到时候服务器收到的就是N个选择以外的内容。然后出错,然后“来自”就显示不了了,呵呵。

2) Forms -> Enable Form Fields
这个功能是将当前网页中INPUT和SELECT元素的disabled属性去掉。宽带山上的发图限制就是可以这样破解的。哪怕你HP等于1(甚至等于0),刚注册的用户,照样可以发图(不过每天只能发一张)。

另外,有一些功能也蛮实用的。比如Bo-blog中后台要删除所有的Tag,一个一个勾选多麻烦,使用Forms-> Populate Form Fields,一下子帮你把所有的RADIO选择框全选中了。

总之,功能很强大,请大家下载后细细体会。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5/10 (45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sea Homepage IP
2009/06/30 19:32
其实FireBug更加灵活,这些都可以很好的完成,功能也更强大
spyrise 回复于 2009/06/30 20:03
嗯,FireBug我安装过。不过觉得那个更适合脚本调试。我上面介绍的这个,更合适HTML/CSS等非JS方面的调试及Hack。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