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动强行换行word-break:break-all和word-wrap:break-word的区别 Unknown 2009/05/23

| |

word-break:break-all和word-wrap:break-word都是能使其容器如DIV的内容自动换行。

它们的区别就在于:

1,word-break:break-all

例如div宽200px,它的内容就会到200px自动换行,如果该行末端有个英文单词很长(congratulation),它会把单词截断,变成该行末端为congra(congratulation的前端部分),下一行为tulation(congratulation)的后端部分了。

2,word-wrap:break-word

例子与上面一样,但区别就是它会把congratulation整个单词看成一个整体,如果该行末端宽度不够显示整个单词,它会自动把整个单词放到下一行,而不会把单词截断掉的。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4/10 (37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Tags: , , , , , , ,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