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些外地人(皖N豫P)的素质,真不是无以形容。 Unknown 2011/09/03

| |

在我周围,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皖N和豫P的车子开过,平日里不起眼,到了晚上格外好区分——晚上乱开大光灯的,一般就是皖N和豫P。

我很纳闷皖N和豫P是哪里的,这些车一般集中是黑车,或是土方车,还是集卡。好象听上去都不是些好职业。

今天又在网上看到这么一张图,看了真是无语(见下图)。一边骂着上海不好,上海人不好,一边又拼命想往上海钻,还恬不知耻地称自己为上海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。反正我是觉得你们来了不是来作贡献的,是来抢当地人饭碗的。你们不是说上海不好嘛,去北京吧,那里好,那里有公平。

anhuiren-shanghaiditie-taopiao

原贴见:http://bbs.hefei.cc/viewthread.php?tid=1740807

文中充满了对上海人的羡慕,嫉妒,恨和污蔑。

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~!

本文评分: 4.7/10 (42 votes)    提示:您还未对本文评分,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!

加入收藏!

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
2011/09/03 20:34
网上有人说,皖N是六安;豫P是周口。[ico39]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发表评论

昵称

网址

电邮

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[注册]